各种不堪

今年已是2013年了。
距离我刚开始创作应该也有......5年了吧(如果没有计算错误的话)?
我前几天的空没事做时就翻了这个部落格来惆怅一下,结果就发现到了以前的文笔剧情各种渣......[捂脸
啊,原来那时的我只是个渣啊~

对于此部落格,其实我犹豫了好久想说要不要删掉,可我看到了这里面存在着许许多多我还在青涩时期的作品(虽说还蛮不堪入目),我就不舍得了。
毕竟我花了很多心血在此啊——
既然不想删了它也就不好一直就这样放着它生草,所以我就决定把它用来当作存稿库了。[笑

再说说标题与说明吧——
挖坑兽呢,指的就是我无时无刻都想要写新小说开新坑的欲望拟人化;至于填坑兽就是我那心里头只有一点点更新平坑的念头~[踹
其实呐,我电脑里有存了满多开了头却没有内容与结尾的坑,可是我又不想它们默默无闻地呆在黑暗地区里默默哭泣,所以就打了这部落格的主意。

于是乎我想说的是:这里所有的文可能是永远的坑~[喂喂

再然后,这里更新不定哟(很有可能会是隔个一两年)~[殴

『——2013年2月3日 00:10AM 记。』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人物介绍*男主角




# 雾岛 臣司(Kirishima Shenzi)

# 23 (语文课教师)

# 高人气教师,虽然整天一副笑脸,却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

# 音乐部顾问

1 条评论:

  1. 到处留下我华丽的脚印,记得怀有感恩之心~haha~

    回复删除